10/13/2011

语言?language?沟通?

baby,你肯定以为我还在睡觉吧~!
哈哈哈哈~!我的印度人,我偷偷更新我部落格了ಠ_ಠ
哇咔咔卡, 不告诉你我偷偷更新了给你自己去发现❤❤

最近我们好像有点斗嘴啊,整天你在碎碎念说我们没了话题这样,好像全部讲完了~!
你这个大笨猪当然啊!我们一天到晚都一直不停的聊电话啊~
还记得我们一起看过的那个电影没?
“听说”


















还没看的网友马上立刻去找来看~本人超级推荐
这个一部没什么”台词“的电影,不过是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表达爱情——手语

我家宝贝还记得没里面的一个台词——
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聽不用說也不用被翻譯,就能感受到它

其实我家女人不要怕没有了语言话题可以聊天煲电话粥来维持和加温我们这段感情.
最重要是宝贝我相信你,你相信我,我感觉到你的最真的爱和关心。

也许我们开始忙了老了以后,会更加少话题:
到时候我们只需要抱着对方还是靠着对方就可以度过一天了啊。不需要语言什么的,而是我们彼此用心去体会和感受对方的爱♂ ♀

还是或许有天我们一起去学手语像那个电影“听说”一样
被别人问起:你們談戀愛,是談些什麼?
我们就可以回答:我們不是用談的,我們是用比的

最后我想告诉你:因為我真的很爱你,所以我想當你唯一的男人~
.★/(,")\♥♥(".)★★
..★/♥\★★/█\★★         I  ♥ U
.★_| |_★._|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