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1

爱在哪里?❤

上星期忘记来跟新我部落格,因为有点小忙@。@
paiseh paiseh~!给在关注的朋友 ,以后会准时一点来更新料!

泰戈尔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飞鸟与鱼的距离,一个在天上,一个在水中。
飞鸟和鱼的相爱是永远不能在一起的,无论飞鸟怎样的接近水面无论鱼儿多么想跃出 

说真的,好像很久没看到我家女人料~已经差不多接近一个月没回去了咯,好想你噢
最近都准备考试没什么陪你,不要生气噢我家的小气虫~

 爱在哪里?
我的爱在404 KM~!❤

比起飞鸟和鱼,我们不算太远了吧~

我的娘子(她最近要我这样叫她的)

我想对你说相信我们的爱情,像我看到一篇文章写的

我们之间的爱情,没有惊天动地,也没有荡气回肠,就这样平平淡淡,简简单单。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每次看到你,我的心里就甜甜的。如果有来世,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爱,呆呆地过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地抱着咬你耳朵

我这个笨蛋只想和你谈一场简简单单不分手的恋爱

补充ATTACHMENT:

我家有2位新成员要加入料!

将 X 4(将 将将 将)














没帮他们两个摆好pOSE~!xD

还有还有给大家看看我家的成员(我家女人的收藏)














说起来我是罪魁祸首,害我家的女人疯狂爱上懒懒熊!xD kuma



















嘻嘻,我家女人乖乖等我多两个星期这个semester大考完
我就回去陪陪你够够力!=D

最后我要说的是:

My name is Lim Sian Hooi,My wife is Teoh Swee Yee

我爱你 I  ♥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