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1

緣分、02月02日2011♥

harloooo ,大家好 (≧◡≦)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哈哈,高兴中~我開了我自己的blog料!
这个部落中将记录着我和她的点点滴滴...我与她爱情长跑记录

我会常常來這裡更新我的blog!
所以各位朋友們还是路过的行人甲乙丙丁or路人ABCD...
你們也要来这里多多支持和看看留言

如果喜欢我的小小部落格的话记得追踪噢.
先在此谢谢各位 ♥谢谢大大们!


张瑞仪,大屁股臭妖怪人,还记得02-02-2011? ♥ 
对,就是我们的关系确定日!>////<
嘻嘻,该说些肉麻的话了(看不下去的,对不起咯(╥﹏╥)
属狗属猴的请转身!
我很谢谢你这个abunene(印度人)进入了我的世界,你的加入让我的生活更加的完整
亲爱的,人家说遇到对的人是种缘分.缘分让我们两个遇见,让我们在一起
这可以说是我前世修来的福 ٩(●̮̮̃•)۶ 嘻嘻,我也很庆幸你喜欢上我这个不完美的男生

我偷偷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噢,我和她有一个很可爱的巧合还是该说是缘分吧!
我的初恋(瑞X)和我第二个女朋友(X仪)的名字的加在一起就是我家女人的名字了 :瑞仪
不是我故意找的还是什么因为她的名字是我们在一起时才知道的因为我平时都叫她Abunene!
嘻嘻,是不是很巧啊?还是世界小我不知道...웃❤유

最后谢谢老婆的告白~不然我们也不会在一起
啦啦啦啦,不要抵赖料。赖皮狗狗!还有谢谢你肯做我的女人
我爱你,张瑞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