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1

下辈子换你做我男人,我来做你女人❤

To:我最爱的女人❤张瑞仪

Hello,我家女王大人你好!今天突然有心情想写这个‘‘信’’给您。
上面的标题你没看错,我想告诉你,你也给我挖干净耳朵听清楚蛤!

下辈子让我来当你女人,你做我家男人❤

下辈子让我来经历每个月的经痛,
下辈子让我来怀着孩子十个月,
下辈子让我来 承受生孩子的痛苦(20根骨头同时折断的痛)
下辈子让我来对你撒娇manja你
下辈子让我来做我们家的家务
下辈子让我来做饭给你吃(虽然现在都是我在做)
下辈子让我来为你哭,为你流泪
下辈子让我来你打点你生活的一切
下辈子让我来帮你天天洗衣服,晒衣服,折衣服
下辈子让我来承受身材被地心吸力影响,身材走样!(不过我会努力保养的)
下辈子让我来把我全部第一次给你>///<
下辈子让我来花光光你的钱,当然还有会帮你存一点点钱啦
下辈子让我来藏私房钱
下辈子让我来对你无理取闹=D

下辈子让我来等你电话等你信息
下辈子让我来你的黄脸婆
下辈子让我来在家等待你的回来
下辈子让我来想念你
下辈子让我来当你听众支持者+头号粉丝
下辈子让我来照顾我们的孩子
下辈子让我来吃你和别个女生的醋
下辈子让我来乱你带我去这里去那里
下辈子让我来给你你宠坏
下辈子让我来扮美美在你朋友面前给你威!
下辈子让我来经历更年期
下辈子让我来包容接受你的一切
下辈子让我尊敬公婆,因为有他们才有你
下辈子让我做你温柔体贴细心的贤内助


所以下辈子请你务必让我来做你女人

(P/S:这一辈子你既然是我的女人,那麼你就理所应当的吃我的,穿我的,我去赚钱,你负责花钱;不要说公不公平,上天把你交到我手上就已经是对全世界其他男性的最大不公平了;如果你觉得想要报答我,那麼你就多笑一点,或者,把我推到墙上,狠狠地吻我。)


From: 你家有虎牙的男人❤林贤辉  
              12/11/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