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1

一牵了手,不松手,不放手❤

哈哈哈,上个星期不得空更新我部落格料~!
因为我偷偷回去给我家女人惊喜❤


欲知详情 · 请看:http://yee-rmb-smile.blogspot.com
(因为她抢我的题材先写出来了,所以我不罗嗦料啦❤)

直接进入主题 lalalalalala:

各位部落友你们还记得和你最爱的人第一次牵手在哪里?
 有多少人知道牵手是可以说是神圣的: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 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 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哦!


一段完美爱情就像牵手一样,只有两只"手"组成的。每个相爱的情侣在一起时,就应该像一对十指紧握着的双手...怎么拔也拔不开...


 “爱”其实是不需要任何牵强的理由,只要今生牵了你手的手,渴望来生还要和你一起走。


 牵手其实很简单, 不需要太多话,只要抓紧他/她的手一起走到老;牵手很容易,但.......一辈子都牵着同一个人的手很难...


走在一起时多少个男孩还記得把手往後伸,手心向上,暗示著趕快向前抓住他的手?
和她朋友们一起吃飯時,ta还有在餐桌下握住你的手?

牵手可以甚至不用看著對方的眼神,透過手心的溫度让她感受到你緊緊的陪伴着


我还记得叻我第一次牵她手时在电影院和她家人一起看电影
我手一直很多汗,你也超级害羞滴!haha
我的手本来就容易出汗,虽然这样但我不忘记要时时刻刻牵住你
騎車時候,我会空出我的左手捉住你的手
開車的時候,我会伸出我的左手握著你的右手
你冷时我是你的专属暖炉,不管多冷,我的手让你取暖

在路上我常常会被牽著手的老夫妻所感動,有多少人年老了,走不動了,還有人會牽著你的手陪你慢慢走嗎?我指的是陪伴你一生的「好牽手」。在你年老色衰、 病痛纏身、舉步維艱的時候,他還會陪在你身旁給你永遠的力量。对我来说一起牵手、一起走路、一起老去,這不是承諾, 不是約定, 而是習慣

真正让女人感动窝心的,只是要男生願意緊緊的,緊緊的牽著她的手,不管是在哪裡,都讓她感覺愛透過手心傳遞到她心底,那一刻,才是最幸福、最溫暖的感動。情侣们,好好把握现在牵着你手的那个人吧!

 

最后我想对我家女人说:张瑞仪,我从开始牵了你的手就不会放也不会松手了~你就负责让我牵到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